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这个猎物绝对重量级 跟皇马曼城抢他不易

2011年07月25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这个猎物绝对重量级 跟皇马曼城抢他不易

米兰“追逐”德罗西不容易

腾讯体育讯 随着甘索和哈姆西克这两位X先生的老人选暂时被剔除出引援名单,近来又有新的人选加入近来,罗马队副德罗西,成为了意大利媒体报道的可能爱今夏加盟米兰的热门人选。

原本并没有什么迹象显示德罗西可能会离开罗马,如果不出现什么意外,这位和托蒂一样在特里格利亚长大的罗马小子甚至可能会和狼王一样选择在球队一直踢到退役,那样的话,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和马尔蒂尼,托蒂一样,真正做到一生只为一支球队效力过。可新老板的强势入主,很可能就造就了这个原本看似不可能发生的意外,将德罗西推到离队的边缘。

27岁的德罗西在今夏向俱乐部提出续约申请,希望续约后薪水能上涨到600万欧元上下,德罗西最近一次完成续约是在2008年欧洲杯后,目前他的年薪属于每年50万欧元提升的浮动值,本赛季已经浮动到了400万欧元。然而在他向俱乐部提出加薪续约申请后,俱乐部总监沃尔特-萨巴蒂尼却告知他只能得到350万欧元的年薪,换言之:加薪不成,反要被降薪。

罗马当地媒体近来流传着德罗西续约破裂可能将被俱乐部扫地出门,用来换取转会费引进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的声音,萨巴蒂尼对《罗马体育报》明确表示:“德罗西并没有进入转会市场,他依然是球队重要的一员,关于他的续约问题,我们有足够的耐心去处理。”萨巴蒂尼后一句话的狡诈,让前一句对德罗西留队前景的肯定显得是那么地苍白无力。一个处在职业生涯黄金时期的关键球员会选择降薪留队?那起码也要看俱乐部是否也像他本人那样,给予了彼此同样的忠诚,但至少现在,显然没有。

《米兰频道》则证实,AC米兰对于德罗西续约成功的前景不太看好,目前已经将他列为X先生最新的引进人选,蒙托利沃接班皮尔洛,德罗西接班加图索和安布,意大利人对意大利人,显然这是上上之选。不过《欧洲体育》指出,曼城皇马等豪门球会也可能随时加入到德罗西的争夺战,曼奇尼和穆里尼奥任职国米主帅期间,都曾向莫拉蒂提出过引进德罗西的计划,罗马真想卖掉德罗西,恐怕也会选择出价高者,跟这两家球会拼出价,并不是AC米兰的风格,当然也是眼下力所不能及的。

《全市场》则透露,AC米兰已经在考虑将新赛季位置依然颇为尴尬的弗拉米尼,加入到德罗西的转会计划中来。蒙托利沃加盟在即,届时留着薪水不低的法国人更没什么用,今年法国人也将进入合同年,为了避免他明夏自由转会,现在提早出手联系好卖家是明智的选择。弗拉米尼近来又添新伤,训练中他拉伤了肌肉被证实将缺阵2周。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