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弃休息博阿滕主动加练 良好状态静候米兰巴萨

2011年07月23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弃休息博阿滕主动加练 良好状态静候米兰巴萨

博阿滕与里贝里阿巴拉自己加练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了德国电信杯的比赛后,拜仁上下获得了一天难得的假期,球队将在稍后重新集结,备战将于7月26日开始的奥迪杯。然而,球队新援小博阿滕却主动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到训练场主动加练,其敬业态度也获得了俱乐部上下的一直赞扬。

尽管是休息日,博阿滕在训练场上的身影却并不孤单。老将布特,

里贝里和小将阿拉巴也选择了主动加练。在头球的相关防守训练中,博阿滕体现出的能力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超高的起跳高度使他可以轻松的控制住皮球的落点,而其大力头球甚至可以将球解围到中线附近。

训练结束后,博阿滕主动同训练场边上的记者打招呼,心情明显不错:“我主动选择加练,是因为想快一点恢复自己的状态。我们需要尽快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好准备,在教练不在的日子里我也要加油,这样我才能在比赛中充分的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在谈到即将在安联球场开始的奥迪杯赛时,博阿滕显得非常兴奋:“我非常期待和米兰以及巴萨的比赛,拜仁和他们一样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们想和他们一较高下。”由于引进比达尔失败,博阿滕便成了拜仁在今年夏天引进的最后一名重量级球员,德国国脚也表示目前的球队状态很令人满意:“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阵容,老队员给予了我们这些新人很大的帮助。还有海因克斯,他曾经在海外也有过指教的经历,很清楚怎样安排不同类型的球员。他的发言也总能切中要害,这让我非常愉快。”

拜仁队中的德国国脚众多,这也客观上帮助博阿滕更好的融入球队,德国国脚也不忘拿身边的队友开起了玩笑:“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友善,很多国家队队友我之前就已经认识了,但是像这个来自奥地利的核心球员阿拉巴,我可听不懂他的方言。”刚刚结束训练的阿拉巴当时就站在他身边,俩人都笑做一团。

球队即将开始新赛季的征战,拜仁的进攻核心里贝里似乎也做好了准备:“我只是想将自己的状态调节的再好一些,当然现在在心理和身体上的感觉已经很棒了,额外20分钟跑步训练外我还会进行一些肌肉的锻炼。”在度过了一个四大皆空的失意赛季后,拜仁国王的目标便是重新将充满魅力的精彩足球带回安联球场。(西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