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官方签约两大新星 永久买断16岁天才飞翼

2011年07月22日19:22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签约两大新星 永久买断16岁天才飞翼

米兰官方签约两大天才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意甲联盟官网以及米兰新闻网确认AC米兰俱乐部在今天完成两笔小将的引进交易。红黑军团分别从丙级队蒙扎租借马蒂亚-拉维奥塔以及从匈牙利超级联赛球队哈拉德斯永久买断克里斯蒂安-塔马斯。可见主帅阿莱格里依然在向红黑军团的青年队引进天才球员。

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开启后,AC米兰就一直在转会市场上物色着自己所为欣赏的球员。但是在媒体热炒的X先生一直未成为事实的情况下,少帅阿莱格里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完成了多笔年轻小将的交易。这也是米兰在近几个赛季转会市场继续引进青年球员的体现,可见红黑军团十分重视青训系统的发展。

之前,红黑军团已经签下了科米(和原俱乐部共有)、戴维德-阿涅利(买断)以及若泽-费雷拉(波尔图引进)。而在今天红黑军团又火速的完成了两笔小将的引进,该俱乐部分别从丙级俱乐部蒙扎租借来了球员马蒂亚-拉维奥塔、匈牙利超级联赛球队哈拉德斯永久买断克里斯蒂安-塔马斯。

拉维奥塔出生于1996年的10月21日,今年还不满15周岁,场上可以司职中场也可以打前锋。而塔马斯今年也只有16岁,身体硬朗,速度快,是一个难得的边路好手,据《米兰新闻网》称,鉴于塔马斯的能力出众,他有可能被米兰预备队主帅破格提拔到预备队。正是因为此AC米兰俱乐部才费劲周折从匈牙利联赛引进了该球员,并永久买断了他的所有权。

这两名青年球员的加盟将进一步壮大红黑军团的青训营,以及各青年梯队的实力。为米兰俱乐部长久的发展,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近几个赛季以来,在每年的转会市场中,AC米兰都在引进年纪比较轻的才华横溢的球员,甚至说是从全球网罗。当然米兰为引进这些球员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刚刚买断的塔马斯就让米兰花了不少心思,而之前从波尔图引进的若泽-费雷拉也让红黑军团公关了不少时间。

而据意大利媒体之前报道,阿莱格里已经在悄悄的打造一种战术体系,也就是对队内一些老将进行特训,比如说安布罗西尼、因扎吉以及西多夫等。阿莱格里希望这些老将可以为米兰在新的赛季带来帮助,造就一个“因扎吉年”。同理阿莱格里在全球进行青年天才的引进,也是可以被看成是对未来的最好打算。经过俱乐部良好的训练,这些年轻球员在不久之后或许就会涌现出不少超级新星。(小董)

相关微博:

  • 据意媒报道,陪伴拜仁预备队一起来到意大利特兰托集训的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于当地时间昨天凌晨三点从球队下榻的酒店出走一直未归,球队立刻报案,直到下午六点,在失踪十五个小时候才被宪兵在德加斯佩里大街找到,而且精神显得有些错乱恍惚。
    2011-07-19 21:39:1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