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子50米蝶泳预赛 巴西名将夺头名周嘉威出局

2011年07月24日11: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2011年第14届游泳世界锦标赛的重头戏游泳项目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全面开战,在男子50米蝶泳预赛中,北京奥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巴西名将小西埃洛以23秒26获得了预赛第一,复出的澳大利亚老将邱吉尔以0.01秒之差获得第二,法国选手马纳多以23秒31获得第三。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周嘉威表现平平,以24秒3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八,总排名第27位,无缘半决赛。

男子50米蝶泳共有56位选手报名参赛,预赛分为七组进行。在前四组慢组比赛结束后,高水平选手陆续登场亮相。第五组比赛,法国选手马纳多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占据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3秒31的成绩率先触壁,北京奥运会100米蝶泳第五名获得者、肯尼亚选手福德排名小组第二,成绩为23秒48。

第六组比赛中有复出的澳大利亚老将邱吉尔和现世界排名第5位的德国选手戴比尔勒,结果两人在展开激烈的争夺后,经验丰富的邱吉尔以23秒27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戴比尔勒则以23秒50的成绩获得第三,均顺利跻身晚间的半决赛。广州亚运会冠军、中国选手周嘉威则表现平平,以24秒3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八,无缘半决赛。

北京奥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巴西名将小西埃洛在第七组出发,位于第四道次的巴西名将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最终在一路领游至最后冲刺后,小西埃洛以23秒26的成绩轻松摘得小组头名,并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跻身半决赛。同组的塞尔维亚选手兰德杰尔以23秒51的成绩获得第二,同样晋级半决赛。

最终的成绩公布,巴西名将小西埃洛以23秒26获得了预赛第一,复出的澳大利亚老将邱吉尔以0.01秒之差获得第二,法国选手马纳多以23秒31获得第三。唯一参赛的中国选手周嘉威表现平平,以24秒3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八,总排名第27位,无缘半决赛。

男子50米蝶泳半决赛将于今晚19时进行。(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