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广州站传递周嘉威首棒 最大目标全运会四连冠

2011年07月28日16: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大运会广州站火炬传递发布会在广州大学城举行。作为火炬手代表,广东著名游泳运动员、亚运会及全运会蝶泳冠军周嘉威亮相发布会。身为一名中山大学的在读学生,周嘉威将担任本次广州站传递的首棒。“很荣幸成为广州站传递的第一棒,虽然一直没有机会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但是能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到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来,也算圆了我的大运梦。”周嘉威激动地说。

虽然已经度过职业生涯的 高峰期,但是周嘉威坦言自己的游泳梦仍在继续。在即将到来的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周嘉威将与队友参加男子4X100米混合泳的角逐。“这次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希望能够进入前八名,拿到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周嘉威坚定地说。虽然一边读书,一边训练,让周嘉威累的喘不过气来,但是对于目前的生活状态,威仔却表示很享受,“国外的选手都是在校学生或者有自己的职业,游泳只是他们业余的爱好,我很庆幸自己能有机会体验一下真正职业选手的生活。”

谈及未来的目标,周嘉威认为夺取世界冠军有点不切实际,但是在2013年的全运会上蝉联男子一百米蝶泳冠军则是自己的最大期望,“据我了解,目前中国游泳选手中还没有一个运动员在同一项目上蝉联四届全运会冠军,我希望自己通过努力能达成这个愿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