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伊布模式引进特维斯遭拒 曼城咬死5000万

2011年07月24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意甲豪门国米希望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阿根廷射手特维斯,但《镜报》表示曼城坚决要求买家必须直接支付5000万英镑的现金将其买断,否则绝不放人。

在特维斯发表离队声明之后,不少买家登门要人,可就如同曼城一开始明言的一样,想要带走特维斯就必须支付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过去一个星期,特维斯和巴西豪门科林蒂安走得很近,双方甚至一度谈妥了转会费价格。按照《镜报》的说法,科林蒂安愿意支付高达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分四期执行,此外还将根据特维斯的表现来决定是否支付额外的400万英镑,这样的交易方式得到了曼城的肯定,不过这桩买卖之所以告吹是因为曼城一方执意在合同中加入限定特维斯重返欧洲的条款,如果科林蒂安将野兽卖回欧洲,那以上达成的经济条款将失效。

显然,曼城不想看到特维斯以家人为借口转投欧洲其他豪门,如果回归南美赛场,曼城愿意降价放人,但以不准其重返欧洲为前提;如果欧洲其他豪门求购特维斯,那曼城就会坚持5000万英镑的要价,谁给得起钱,就放人。这样一来,国米想要收购野兽便困难重重。

日前英媒和意媒抓拍到特维斯度假期间和国米高层布兰卡会面的照片,虽然看起来只是偶遇,但还是激发媒体们诸多猜测。今日《每日邮报》透露,国米希望模仿AC米兰引进伊布的模式来罗致特维斯。去年夏天,已经证明无法融入巴萨球风的伊布十分希望离开诺坎普,而红蓝军团也乐意将其出售,但苦于瑞典人身价过高,迟迟没有合适的买家出现。到了转会窗口临关闭前,AC米兰终于和巴萨达成协议,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收留”伊布,在这单交易中,米兰人无疑占了大便宜。

如今国米也希望好事能发生在自己身上,他们将与曼城在7月31日的都柏林超级杯中碰面,届时双方高层会就特维斯的问题展开磋商,但《镜报》认为,蓝黑军团的如意算盘很难打响。一位曼城高管告诉记者:“我们已经看到了特维斯和布兰卡的照片,我只想强调一点,如果特维斯不回去南美而加盟其他欧洲球会,那他之前的话就成了谎言,相应地曼城的要价也会提高至5000万英镑。”

之前英媒曾经猜测,一番闹剧过后,特维斯还会留在曼城,毕竟从目前来看像国米、皇马这样的潜在买家想要得到野兽确实要付出极大的代价。不过在转会市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新赛季特维斯究竟会披上哪支球队的战袍,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