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惊曝特维斯密会国米巨头 野兽新东家浮出水面

2011年07月22日14:48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惊曝特维斯密会国米巨头 野兽新东家浮出水面

《每日邮报》刊出的国米高层布兰卡密会特维斯照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在显要位置公布了一张特维斯正在度假的图片,图片的注解极为引人注意——特维斯在撒丁岛密会国米巨头布兰卡。两天前巴西联赛的转会窗口关闭,科林蒂安最终放弃了特维斯。结合这两条重磅消息,特维斯的新东家渐渐浮出水面,那就是国际米兰

曼城远在北美拉练,而提前结束美洲杯征程的特维斯正在享受难得的假期,根本无心顾及曼城的消息。相比于特维斯的闲暇,主帅曼奇尼就没那么轻松了,尽管远离英国,但还是有不少媒体追问有关特维斯的事情。在2-1逆转白帽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第一次表示接受特维斯离开。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英国的《太阳报》又称,曼奇尼已经向俱乐部老板发话,球队需要引进新的球员。该媒体猜测曼奇尼的意图就是填补特维斯离去后的空缺,实际上就是敦促加紧买下阿奎罗。

总之根据英国媒体的种种态度,曼奇尼是做好了放走特维斯的决定,这倒是正和阿根廷野兽的心意。但离开曼城只是第一步,新东家又是谁呢?不久前媒体盛传,巴西劲旅科林蒂安有意回购特维斯,科林蒂安是特维斯离开家乡后的第一站,在巴西特维斯是快乐的,还荣膺了2005年的巴西金球奖。不过如今特维斯超高的身价和薪水科林蒂安难以支付,果不其然,在两天前巴西联赛转会窗口关闭时,科林蒂安选择了放弃。

回科林蒂安的路都已封死,特维斯的下一站究竟是哪呢?此时英国媒体曝料,半年前就觊觎特维斯的国米正在加紧进行联系。《每日邮报》于今日公布了一张特维斯密会国米巨头布兰卡的照片,并表示这两人正在密谋加盟国米的合同细节。今年冬天,莫拉蒂确曾公开表示欣赏特维斯的能力,国米喉舌曝料甚至不惜用猎豹埃托奥交换,但之后遭到曼城的拒绝,此事便被搁浅。但是当如今曼城决定放弃、科林蒂安又拿不出巨款买人时,国米又看到了希望。

当然英国媒体所谓的“特维斯密会布兰卡”也有漏洞,因为有阿根廷记者亲眼证实结束美洲杯后的特维斯正在家乡阿根廷享受假期,根本不可能这么快来到意大利撒丁岛密会国米高层。对此,意大利的《全市场》指出,这张照片是在美洲杯之前拍的,图中的人的确是布兰卡和特维斯。之所以英国媒体将其放在显要位置,说明曼城的确有心要卖掉特维斯,而在失去科林蒂安这个买家之后,希望国米迅速补上空位。

曼城队内早有厌烦特维斯转会传闻之人了,他就是巴洛特利,意大利坏小子直言“曼城根本不需要续卡洛斯(特维斯),球队进球将由我负责!”除了队友,曼城俱乐部高管对于特维斯铁心离开也耿耿于怀,“特维斯要想转会欧洲的豪门,至少要拿出5000万镑才有的谈。”曼城高管所谓的5000万镑可能只是心情不爽时随口一说,但是,国米若真的想要购进阿根廷人,转会费一定不会少于曼城要卖给科林蒂安时的3800万镑,这是曼城老板的底线!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