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尊重国际足联决定 认可哈曼上诉权利

2011年07月24日07:27新华网公兵、郑道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亚足联官方网站消息,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24日表示,亚足联尊重国际足联对亚足联前主席哈曼的处罚决定,但同时认可哈曼上诉的权利。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给哈曼下达了“判决书”:哈曼因在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中贿选而被终身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的活动。哈曼表示将通过其他法律渠道包括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来为自己正名。

张吉龙认为该决定出炉的23日“对亚足联和亚洲足球而言是令人悲伤的一天”。尽管如此,他还是想对球迷、亚足联会员协会、球队、队员、合作伙伴等说,亚足联执委会将团结一致,延续近几年亚洲足球良好的发展势头;亚洲足球将会变得愈加强大,亚足联也会沿着正确的道路稳步前进。

张吉龙说,亚洲足球目前面临多重挑战,其中最大的挑战是操控比赛。“我作为代理主席,清楚地意识到与会员协会紧密合作,创造一种互相信任、充满信心的氛围的紧迫感。在我当代理主席期间,我承诺亚足联将以透明、公平、和谐的方式管理好亚洲足球。”(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