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吴敏霞圆世锦赛单项金牌梦 胡佳:发挥太出色

2011年07月23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吴敏霞圆世锦赛单项金牌梦 胡佳:发挥太出色

>>点击进入胡佳微博

吴敏霞圆世锦赛单项金牌梦 胡佳:发挥太出色

>>点击进入李世鑫微博

腾讯体育讯上海世锦赛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争夺,吴敏霞(微博)表现稳健,以1.7分的微弱优势击败何姿(微博),首次获得世锦赛单人金牌。经历十年六届世锦赛的历程,吴敏霞终于夺取世锦赛女单三米板金牌,中国跳水队也在本届世锦赛上,继女双三米板、女双十米台后,第三次实现单项六连冠。赛后,微博上体坛名家们纷纷祝贺吴敏霞终圆世锦赛单项金牌梦。

吴敏霞和何姿不负众望包揽2011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三米跳板的冠亚军,这也是中国选手自1986年以来第九次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25年来十届世锦赛冠军仅仅旁落过一次。在这个传统优势项目上吴敏霞和何姿在郭晶晶退役的情况下为中国跳水队保持了荣誉,同时吴敏霞也成为新的世锦赛女子三米跳板冠军,顺理成章成为“后郭晶晶时代”的领军人物。

前中国体操运动员李小鹏(微博)率先在微博中道喜,“恭喜敏霞、何姿,非常精彩的比赛。”紧随其后的是罗玉通(微博),“恭喜吴敏霞为中国跳水队夺得第九块金牌。”跳水队啦啦队队长李世鑫(微博)一直是本届世锦赛最活跃之人,“耶!!!!!!!霞姐~我太爱你了~你再次让我们刘教练发自内心的笑~你太帅了~~~何姿今天也很棒很厉害。”

作为央视特约解说嘉宾胡佳(微博),赛后这样说到:“祝贺吴敏霞,整场比赛表现的非常出色,以380.85分数取得冠军,实现了自己的第一块世锦赛的单人冠军,而何姿也以379.15分,一分之差取得亚军。”相信历经风雨坎坷后,吴敏霞终成正果,这次的胜利必将会带给她更多的自信,也会助她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甚至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祝贺吴敏霞(@吴敏霞),整场比赛表现的非常出色,以380.85分数取得冠军,实现了自己的第一块世锦赛的单人冠军,而何姿也以379.15分,一分之差取得亚军
    2011-07-23 18:31:16
    -转播-
  • 耶!!!!!!!吴敏霞(@吴敏霞) 霞姐~ 我太爱你了~ 你再次让我们刘教练发自内心的笑~ 你太帅了~~~ 何姿(@何姿) 今天也很棒 很厉害 /拳头 /拳头 /拳头
    2011-07-23 18:26:5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