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专访考芙琳:赵菁是强大对手 泳衣对我无影响

2011年07月21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考芙琳:赵菁是强大对手 泳衣对我无影响

腾讯记者专访考芙琳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宫云捷) 奥运冠军考芙琳今天随美国队抵达了上海,开始了她的世锦赛征程。这位美国队的老将此前参加过4次世锦赛,这将是她的第五次世锦赛之旅。而经过在澳洲的备战后,她显得信心十足。在接受腾讯专访时,她表示已经为世锦赛做好了准备。

腾讯体育:考芙琳,你记得这是你的第几次世锦赛了吗?

考芙琳:我算算看,从2001年开始、2003、2005、2007……还有今年,这是第5次世锦赛。

腾讯体育:那么这次世锦赛是带着怎样的心情来的?

考芙琳:我很自信也很期待,很开心再次回来中国。我们在训练营练了10多天,感觉状态都很不错,很期待比赛。

腾讯体育:这次主要会参加几个项目?

考芙琳:1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还有4*100米混合泳接力。

腾讯体育:你是带着怎么样的心情来迎战这次世锦赛的?

考芙琳:我很乐观,也充满渴望,尽管有很好的竞争对手,我已经做好了对付所有高手的准备。

腾讯体育:相比较两年前的快速泳衣,现在泳坛有怎样的变化?

考芙琳:有可能有人能打破世界纪录,我们都很期待,快速泳衣对一些力量型选手很有帮助,但是我不算是力量型的,我更强调技术,所以对我而言没有影响。

腾讯体育:你的项目竞争都很激烈,100米仰泳会碰到赵菁(微博),她去年成绩很出色,你怎么考虑的?

考芙琳:没错,100自很难比,对手太多了。100米仰泳有中国的赵菁,她去年游得非常快,我要加强我的细节,比如我的出发、转身,这些细节提高了会很有竞争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