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世锦赛赵菁目标冲金 参赛项目尚未确定

2011年07月03日11:08汉网-武汉晨报曾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曾晶)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游泳中心获悉,中国游泳代表团日前公布了出征上海游泳世锦赛的117人名单,我省仅赵菁(微博)一人入选。但这位在上届世锦赛打破50米仰泳世界纪录夺冠的90后小飞鱼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冲击金牌。

  省体育局游泳中心主任马剑平介绍说,赵菁刚刚于6月11日结束了在澳大利亚为期50天的封闭训练,“教练仍然是名帅丹尼斯,通过这次海外封训,赵菁的状态调整得不错。”不过,目前国家队并没有明确公布队员的参赛项目,特别是接力项目,“所以赵菁具体的比赛项目,还需要等到7月17日赴上海后,由教练组根据状态来决定。”而在展望本次比赛时,赵菁表示自己将全力冲击金牌。

  此外,湖北两位跳水小花刘蕙瑕、朱佳名遗憾落选世锦赛名单。“其实朱佳名、刘蕙瑕在刚刚结束的天津全国冠军赛上拿到了10米台的双人冠军,”马剑平介绍说,不过由于她俩年龄较小,“国家队考虑到她们大赛经验不够,稳定性也需提高,所以这次没有让她们参加世锦赛。”

  第十四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这是国内举办的首次游泳世锦赛,也是游泳、跳水、花游以及水球等项目在伦敦奥运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世界大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