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赵菁期待队内春晚 庞佳颖微博爆张琳将做主持

2011年02月01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临近春节,不少正在积极冬训的运动队开始准备自己的春节联欢会,中国体操的春晚刚落下帷幕,中国游泳队的春晚就将上演。游泳名将赵菁(微博)和庞佳颖(微博) 在微博上表达了她们的期待之情,同时庞佳颖还介绍除了她要担纲主任人外,还有张琳、赵菁、焦刘洋(微博)陈祚、史腾飞这几人。

中国游泳队近年来成绩节节高升,广州亚运会上中国游泳队在38个项目中收获了24金16银14铜,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而在年底的短池世锦赛上,中国队在奖牌总数上仅次于美国排名次席,这些成绩与队员们的艰苦训练离不开,随着春节的到来,运动员和教练们迎来难得放松时间,并一起准备了一台春晚,而这台晚会将在2月1日晚上即将举行。

游泳世界冠军赵菁已经非常期待队里的联欢:“明晚国家队春晚联欢,哇哈哈哈,哇哈哈哈!节目单已经出台了好精彩的说,光想想就觉得很搞笑了,哇哈哈哈!但是我的扁桃还在缺越演越烈啊!难受的我啊,某些朋友不是说要来的吗,看见微博私我哈!哈哈哈”

而另一位游泳名将庞佳颖在微博上透露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阶段:“今晚我们屋里太热闹了,挤了10多个人。在做最后的演出准备。明晚春节联欢会就将上演啦!期待期待,哈哈”这条微博下面还附上一张准备节目的图片,其中还有青奥会冠军唐奕吃瓜子的样子。

当被网友问到将参与什么节目时,庞佳颖自爆她将担任春晚节目主持人:“我主持人呐,呵呵,还有赵菁、焦刘洋、张琳、陈祚、史腾飞”有这么多人做主持,游泳队的春晚规模可不小!(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