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子水球综述:中国队惨遭逆转 五队携手连胜

2011年07月20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水球小组赛展开第二轮角逐。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6比5领先的情况下,最后一节突然崩盘,最终被澳大利亚队12比7逆转,遭遇两连败。其他比赛中,匈牙利、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德国、意大利均战胜各自对手迎来两连胜。

A组:黑山9-7西班牙 匈牙利16-5哈萨克斯坦

黑山队首轮10比11惜败匈牙利,次轮面对西班牙同样志在必得。首节,两队争夺异常激烈,攻防转换速度极快,比分交替上升战成3比3。第二节,黑山队利用反击连入2球将比分变成5比3。第三节,西班牙队顽强地将比分扳成5比5。最后一节,两队展开了进球大战,最终黑山队9比7胜出。匈牙利对阵弱旅哈萨克斯坦没有太大悬念,上半场,匈牙利就以9比2遥遥领先;下半场,他们再进7球,即使哈萨克斯坦追回3球也难逃5比16惨败。

B组:中国7-12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12-5罗马尼亚

中国队首战5比17惨败给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如果想小组出线,迎战澳大利亚必须要全力争胜。首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破门后,中国队由 李斌和谢君敏抓住机会连入2球将比分反超。次节,张楚锋和梁仲星再进2球,澳大利亚队由扬格尔扳回一球。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比2领先。第三节,尽管李斌和 潘宁为中国队贡献2球,但澳大利亚队全力加强进攻,坎贝尔梅开二度,扬格尔锦上添花,比分缩小为5比6。最后一节,中国队体能严重下降,防守漏洞百出,澳大利亚队趁机打出一个7比1,最终以12比7完成逆转。同组另一场比赛,塞尔维亚队12比5大胜罗马尼亚迎来两连胜。

C组:克罗地亚11-4加拿大 日本13-11巴西

克罗地亚迎战加拿大,第一节,克罗地亚队率先发难,取得4比1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他们继续加强进攻,单节连进3球7比1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加拿大队展开反攻,本节与克罗地亚队战成2比2。最后一节,克罗地亚队牢牢控制场上优势,再进2球最终11比4获胜。日本队与巴西队的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首节,巴西队曾以4比3领先。从第二节开始,日本队利用速度优势频频打出反击,半场结束时,他们反以7比6将比分反超。下半场,两队大打对攻,日本队最终13比11笑到最后,迎来小组赛首胜。

D组:德国16-8南非 意大利8-5美国

德国队与南非队的比赛呈现出了一边倒,首节,德国队就5次攻破了南非队球门;第二节,他们再进3球,上半场德国队以8比2领先。第三节,南非队抓住机会追回3球,不过德国队在比赛后半段突然发威连进5球,比分被拉大到13比5。最后一节,德国队没有给南非队太多机会,最终以16比8战胜对手。意大利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两队力拼防守,首节,双方战成了2比2;第二节,意大利队攻进3球,5比2领先结束上半场。从第三节开始,两队展开拉锯战,意大利队依然以6比4领先。最后一节,意大利队再进2球最终8比5获胜。(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