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男子水球综述:中国首战告负 匈牙利险胜黑山

2011年07月18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水球小组赛展开首轮角逐。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5比17负于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其他比赛中,匈牙利、西班牙、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等队均战胜各自对手,迎来开门红。

A组:匈牙利11-10黑山 西班牙18-5哈萨克斯坦

北京奥运会冠军匈牙利队迎战黑山队,首节,黑山队防守较为顽强,匈牙利队仅攻入2球;第二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匈牙利队6比5领先;第三节,黑山队将比分追平后连进2球将比分反超为8比6。最后一节,匈牙利队实力完全显现,最终以11比10险胜。同组的另一场比赛,西班牙迎战哈萨克斯坦。作为上届世锦赛男子水球亚军,西班牙队实力明显技高一筹,比赛也变成了“一边倒”。上半场,西班牙队就取得了9比3的领先优势;下半场,西班牙队依然牢牢掌控着场上优势,并最终以18比5的悬殊比分大胜对手。

B组:中国5-17塞尔维亚 澳大利亚9-8罗马尼亚

中国队首战卫冕冠军塞尔维亚,由于身体条件、比赛经验都与对手存在差距,第一节开始仅58秒,塞尔维亚队就取得了进球并很快以3比0领先。尽管 梁仲兴为中国队追回1分,但塞尔维亚队还是以5比1结束首节。第二节,塞尔维亚队再次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他们再进3球,上半场就以8比1领先。第三节,中国队的张楚锋和 谢俊敏先后破门,本节两队战成2比2,塞尔维亚队仍以10比3领先。最后一节,塞尔维亚队继续扩大比分,中国队也由郭均亮和 潘宁扳回2球。最终,中国队5比17负于塞尔维亚。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9比8险胜罗马尼亚队。

C组:克罗地亚14-5巴西 加拿大11-5日本

克罗地亚与巴西队的比赛也是一场强弱分明的较量,首节比赛,克罗地亚就确定了4比1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克罗地亚队稳扎稳打将比分扩大到8比2;第三节,巴西队追回2球,单节两队战成2比2;最后一节,克罗地亚再次打了对手一个4比1,最终以14比5大胜巴西队。本组另一场比赛,加拿大队迎战日本队。加拿大队首节连进3球后,一直占据场上主动。上半场结束,加大队6比2领先;下半场,加拿大队一鼓作气再进5球,最终以11比5获胜。

D组:德国9-7美国 意大利17-1南非

德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首节,两队大打对攻,命中率极高,战成3比3;次节,德国队率先发难,取得5比4领先;第三节,美国队反击质量很高,再次将比分追成6比6。最后一节,德国队攻入2球最终9比7锁定胜局。同组另一场比赛,意大利队迎战南非。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上半场,意大利队就以9比1遥遥领先。下半场,南非队依然毫无还手之力,最终意大利队再进8球以17比1狂胜对手。(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