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抵达上海谈论姚明 联盟再为大姚开绿灯?

2011年07月20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抵达上海谈论姚明 联盟再为大姚开绿灯?

莫雷在微博上透露行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微博中透露,他已经抵达上海,准备参加姚明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莫雷在NBA(微博)停摆之后首次公开提到姚明的名字。联盟有可能在批准莫雷出席姚明新闻发布会后,再次给予莫雷特权,允许莫雷对姚明的事情进行点评。

姚明于今日举办新闻发布会,姚明将宣布他个人事业未来发展计划,姚明很有可能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的决定。根据NBA方面的规定,在NBA停摆期间球队是不可以与球员进行接触的,违规将被罚款100万美元。正是由于联盟的这项规定,在美媒体爆料姚明决定退役后,火箭无论管理人员还是教练,都没有发表看法,他们担心违规遭到联盟重罚。

火箭是姚明在NBA唯一效力的球队,如果姚明宣布退役,火箭方面被联盟的规定限制,不能派代表前往新闻发布会现场,显然有些不近人情。联盟决定特殊情况特殊对待,批准火箭官员出席姚明的新闻发布会。火箭总经理莫雷作为球队代表,前往上海参加姚明的新闻发布会。

莫雷虽然获得联盟特许,但火箭方面并没有第一时间公布这个消息,而是由《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率先爆料的。费根坦言虽然联盟允许莫雷在姚明的新闻发布会上现身,但如果姚明没有向联盟递交正式的退役文件,莫雷还是不能针对姚明的情况发言,甚至提到姚明都是不可以的,这是莫雷闭口不谈姚明的主要原因。

费根表示联盟很有可能再次为姚明开绿灯,批准莫雷适度的发表一些评论。也许费根的猜测是正确的,一直对姚明的事情保持沉默的莫雷,在今天更新了微博,表示他已经抵达了上海,准备出席姚明的新闻发布会。这是在NBA停摆之后,莫雷首次公开提到姚明的名字。

“我抵达上海了,我将代表火箭参加姚明的新闻发布会,”莫雷写道,“我原本认为得州已经很大了,但在上海这座拥有2300万人口的大城市,什么都要更大一号。”

莫雷是否会在姚明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姚明进行交流,现在还是未知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