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22场背靠背联盟居首 姚明退役仅2场直播

2011年07月20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联盟于今日公布了2011-12赛季的全部赛程,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将会在新赛季打22个背靠背比赛,并列联盟首位,对此《休斯敦纪事报》也对火箭的赛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除非NBA(微博)取消或是延迟本赛季,否则火箭又将会经历一个不同寻常的“背靠背赛季”,他们一整年将会有22场背靠背比赛,可以匹敌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火箭将会在客场和爵士展开揭幕战对决,接下来还会背靠背对战国王,主场揭幕战同样是对阵爵士,然后休城又将会经历另外一个背靠背比赛。

当然开头的紧绷赛程还并非是火箭所经历的魔鬼阶段,休城真正的困难期出现在12月,在那个月当中,火箭将会连续挑战联盟多支强队,其中包括湖人公牛(2次)、马刺雷霆热火等,而且这其中不乏背靠背鏖战,这对球队的体能和信心都将会是一种残酷的考验。

火箭本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将会是5连客,一共出现过两次,在2月份时,火箭将会连续前往圣安东尼奥、丹佛、波特兰、菲尼克斯和金州;而在3月份时,他们还会经历如此长时间的远途征战,从对阵波士顿开始,火箭还将会相继造访多伦多、密尔沃基、克利夫兰和新泽西。

不过,有艰难险阻的同时也会有甜蜜的赛程,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到3月4日之间,火箭将会经历7个连续主场,这也是他们自1981-82赛季以来所经历的最长连续主场。

按照规则,每支球队在赛季中面对同联盟不同分区的球队时都会有出现只对阵三场的情况,而本赛季火箭将所面临的4支打三场的球队分别是西北赛区的雷霆和掘金以及太平洋赛区的国王和勇士

作为火箭新任主教练,麦克海尔首次碰到老东家森林狼的时间是11月21日,届时森林狼将会造访丰田中心,而麦帅首次前往明尼苏达则是在11月25日,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火箭将会和卫冕冠军小牛展开常规赛收官战对决。

由于姚明退役以及过去两年火箭缺席了季后赛的缘故,休城并没有得到电视转播公司的青睐,他们新赛季只有2场全美直播,分别是11月9日对阵76人以及11月25日对森林狼。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