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同意马竞要价 3800万夺阿奎罗热刺或受益

2011年07月20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同意马竞要价 3800万夺阿奎罗热刺或受益

阿圭罗加盟曼城替代特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英超金主曼城同意满足马竞对阿奎罗高达3800万英镑的要价,这样一来,只要阿根廷人与蓝月亮军团达成个人协议,那他登陆英超的日子也就不远了。与此同时,阿奎罗的转会可能引发另外两笔交易,其中若有望加盟巴西国际,而达米奥则趁机离开加盟热刺。

今夏阿奎罗再度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在无奈地结束美洲杯征程后,阿根廷人终于能安心坐到谈判桌前来决定自己的未来。日前经纪人雷古埃拉表示阿奎罗的去向本周内将有个定论,而按照近日媒体的报道,英超金主曼城无疑是最热门的候选。自从特维斯发表离队声明以来,便有媒体称曼奇尼把阿奎罗视为野兽最好的替身,而蓝月亮军团很可能直接支付阿奎罗的全额违约金将其带走,也就是4000万欧元,折合约3800万英镑。

当然,一番拉锯战在所难免,曼城一开始的报价只有3500万英镑,虽然达不到马竞的心理价位,但也足以击败尤文图斯这个强敌取得杆位。拉锯数日之后,或许由于床单军团立场坚定,今日《每日邮报》透露,曼城已经同意支付3800万英镑的全额违约金。这样一来,这笔交易的前景明朗了不少。此前《镜报》称阿奎罗加盟曼城的话需要接受降薪,因为目前他在马竞的年薪为税后600万欧元,考虑到英超的税率,如果要维持现在的收入曼城必须为阿奎罗提供高达24万英镑的周薪,为了应付即将到来的财政公平竞争政策实行,曼城只愿意给阿奎罗提供一份周薪16万英镑的合同。

但《每日邮报》认为,曼城提供给阿奎罗的周薪是税后15.2万英镑,这足以让他成为世界上最高薪的球员之一。该报称,曼城和马竞都急切希望这笔交易能在本周完成,因为床单军团希望得到资金去收购新援来替代阿奎罗的位置。有趣的是,一旦曼城完成这笔交易,他们很可能帮了联赛死敌热刺的大忙,因为阿奎罗加盟的连锁反应有望让巴西人达米奥顺利离队,而他正是雷德克纳普的猎物。

《每日邮报》称,虽然目前特维斯的去留未定,但阿奎罗的加盟势必促使曼城另一前锋若的离开。这名24岁的球员自加盟曼城以来只上场38次,打进6球,如今他希望能够返回巴西加盟国际队。而若如果能顺利加盟巴西国际,意味着国际队阵中的新星达米奥有望转战他处。虽然达米奥本周刚刚和球队续约,但该报认为这只是巴西国际要索取更多转会费的手段,到时热刺将成为达米奥最热门的新东家候选。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