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奎罗降薪1/3投曼城? 经纪人:去向本周敲定

2011年07月18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奎罗降薪1/3投曼城? 经纪人:去向本周敲定

阿奎罗情愿降薪叛逃?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8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马竞射手阿奎罗的经纪人雷古埃拉证实,球员本人将在本周确定新东家。同时《镜报》透露,阿奎罗准备接受曼城开出的合同,尽管新合同的年薪比目前在马竞所得低了足足1/3。

一直以来,阿奎罗的去向无疑是一众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赛季中段球员曾向马竞表达忠心,但赛季结束后他明言希望离开球队,寻找新的舞台。此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同城死敌皇马便成为了最大的绯闻对象,不过当时阿奎罗表示将认真踢完美洲杯之后才考虑未来,如今阿根廷已在主场折戟,球员也终于可以安心坐到谈判桌前。

今日经纪人雷古埃拉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透露:“阿奎罗原本就希望在美洲杯结束后,再与新东家坐到谈判桌前沟通。我们已经和马竞谈了两个月,我每天都和俱乐部高层联系,如果他们无法接受阿奎罗转会的话,一开始他们就会明确表态的,但他们并没有这么做,他们认为这是正常的要求。阿奎罗希望他的职业生涯能够更加辉煌,他要求转会与钱无关。我相信在本周之内,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另一方面,按照《镜报》今日的说法,阿奎罗已经做好登陆英超的准备,尽管此前球员一直坚称自己的首选是留在西甲。西媒曾经透露,阿奎罗表态希望留在西甲踢球,这也是尤文图斯的竞购处于劣势的一大原因,然而从阿奎罗的新东家候选来看,留在西甲便意味着加盟皇马,这是马竞高层和床单球迷无法接受的,连卡西以及众多名宿也不赞成阿根廷人这么做。因此如今《镜报》称阿奎罗愿意转战英伦也是情理之中,该报称,球员极有可能接受曼城开出的合同。

在头号射手特维斯发表离队声明之后,曼奇尼便着手寻找替代野兽的优秀前锋,而观之目前的转会市场,特维斯的老乡阿奎罗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在本届美洲杯上,阿奎罗的表现十分突出,打进三球成为阿根廷队的头号射手,光芒一度盖过梅西(微博 博客),因此由他替代特维斯坐镇曼城锋线,意大利人自然十分放心。此前有消息指曼城会直接支付阿奎罗的违约金将其带走,显然这笔钱对财大气粗的阿联酋财团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不过在个人待遇上,按照《镜报》的说法,如果阿奎罗加盟曼城的话就要被迫降薪。

目前阿奎罗在马竞的年薪为税后600万欧元,考虑到英超的税率,如果要维持现在的收入曼城必须为阿奎罗提供高达24万英镑的周薪,为了应付即将到来的财政公平竞争政策实行,曼城只愿意给阿奎罗提供一份周薪16万英镑的合同。尽管如此,《镜报》表示阿奎罗极有可能接受这样的待遇,或许正如其经纪人所说,阿根廷人此番转会为的只是加盟一支更强的球队,追求职业生涯的新高。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