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水球半决赛中国胜韩国 决赛战哈萨克斯坦

2010年11月24日2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子水球的半决赛在天河游泳馆正式开打。在先结束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男子水球队以22:9的比分大胜韩国队,从而顺利进军决赛,距离实现亚运会卫冕的目标仅一步之遥。而在晚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强强对话中,哈萨克斯坦队以10:8力克上届亚运会亚军得主——日本队。

韩国队在本次亚运会上表现不俗,但是中国队在整体实力上无疑更占上风。第一节,中国队状态上佳连续得分,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打出一波6:1的冲击波直至此节结束。第二节中国队继续在场面上压制着韩国队,以一个5:1就此让比赛失去了悬念。在第三节比赛中,双方打得更加开放,进攻效率变得更高,此节双方的比分为8:3。最后一节,两队的替补队员纷纷亮相,场面上一度陷入焦灼状态,韩国队表现出色得到4分但早已回天乏术,而中国队也有3分进账。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在各个方面上都胜出对手一筹,队员们心态稳定并配合默契,无愧有亚洲冠军的雄风姿态。 潘宁 王贝铭 谭飞虎等队员变现突出。

决赛将在11月25日晚上9点10分隆重上演。哈萨克斯坦队曾获得多哈亚运会的第三名,他们在本届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如今,尤胜从前的中国男子水球队能否打赢这场“巅峰之战”,为中国亚运代表团再添一金,让我们共同见证!(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