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谁来狙击恒大? > 正文

半程总结:京穗强势BIG4疲软 保级圈形势混乱

2011年07月18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强势国安异军突起 豪门鱼腩难辨真伪

联赛第9轮的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大胜深圳本赛季第一次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这是联赛进入第一次休战期之前让人最为惊讶的事情。赛季之初的国安并不被人看好, 杨昊、黄博文、杜文辉多员大将出走,主帅姗姗来迟加上引援不力,一个戴维更是成为全中超的笑柄。但是俗话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葡萄牙老头帕切科调教下的北京国安经历了赛季的低迷之后,迅速强势挺进,3-0的帽子戏法横扫大连、南昌和成都,加上第9轮4-0横扫深圳的比赛,国安带着进球最多,失球最少的荣誉成为领头羊,能阻击恒大的只有国安也在这一刻成为共识。

不过这时候的联赛积分榜却没有人能够看懂,积分榜三甲除了恒大位列第二没有太大意外,国安成为领头羊是第一个意外,申花冲进三甲,换做亚冠联赛双线作战期间,谁也不会相信自己的眼里。此外赛季之初强势的天津也逐渐式微,联赛排名也没有大幅度提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这个时候已经落到了第9名,“中超皇马”陕西人和依旧半死不活,积分榜上位列第8。与此同时,长春、大连和河南三支球队9轮过后,积分居然没有达到双位数,八冠大连和前几年还征战亚冠赛场的长春、河南的没落着实让人看不懂,中超什么样的球队才能称得上豪门?

相关专题:

谁来狙击恒大?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