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赞许家印有眼光 希望中超各队学习恒大

2011年07月15日07:21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千万美元的外援孔卡亮相就进球。昨日,广州恒大在主场5比0战胜南昌恒源,积40分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9分继续领跑中超。克莱奥在第65分钟时受伤被换下场,孔卡随之完成了加盟广州恒大之后的首次亮相。第85分钟,孔卡的远射完成了自己加盟恒大之后的第一个进球。赛后,主教练李章洙点名表扬了孔卡。

此前的两周时间里,中超各队都是一周双赛,李章洙认为这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大家还是克服了这些困难。”他说。与意料之中的胜利相比,孔卡更是所有媒体的焦点,谈到“千万美元先生”,李章洙表示:“他之前在巴西打完联赛,期间有10天的空闲时间,本来这场比赛之前计划要他打20分钟,但是克莱奥的下场促使他提前上场。对于他的表现,我想说的一句话是:他是个会踢球的球员。我想他会很快融入到球队之中,他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球员,不仅参与了进攻,还有防守。”

尽管对孔卡大加赞赏,李章洙仍然认为队员必须服从整体,他说:“只要我还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不管是穆里奇、孔卡还是郜林,我要把他们的优势整合起来,这个队伍永远是个整体、是一个团队,因为足球是一个团队的项目,如果只是更多的强调个人,就不可能有很好的结果。”

最后,李章洙还公开感谢老板许家印,“作为我们的球队来说,缺一个主教练可以,缺哪个队员也可以,但是有一点,如果缺了许老板的投入,这个球队就没有了。我作为一个足球人我感激他,他能在中国足球低迷的时候,这样做很好。我也希望中国足球多几个这样的老板,中国足球会好起来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