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经纪人曝魔兽霍华德加盟CBA 8月来华选择球队

2011年07月17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曝魔兽霍华德加盟CBA 8月来华选择球队

霍华德或许将在下个赛季加盟CBA球队【点击进入C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美方经纪人丹-费甘确认,霍华德已决定下赛季来中国打球。霍华德将借八月份来华的机会,对CBA俱乐部进行考察,随后做出最终决定。

费甘是美大牌经纪人,2007年的时候,他旗下球员的薪水就高达1.24亿美元。费甘旗下有很多大牌球员,除了霍华德之外,还有杰森-特里肖恩-马里昂等人,更重要的是,费甘也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经纪人,他与一些CBA俱乐部有联系,这为他运作霍华德加盟CBA俱乐部提供了便利。

费甘透露,在NBA(微博)正式陷入停摆之后,霍华德已经接受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加盟邀请,其中就包括一些CBA俱乐部。费甘还称霍华德已经决定,如果NBA劳资双方的谈判仍然陷入僵局,那么他将在下赛季加盟CBA球队。

费甘表示,霍华德愿意加盟CBA俱乐部是有原因的,霍华德非常喜欢中国的球迷,他也了解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并希望亲自体验中国联赛的感觉。霍华德希望能够加盟一支CBA顶级球队,此次他将在八月份自己的中国行日程当中,对一些CBA俱乐部做出考察,然后最终决定加盟的队伍。

奥尼尔姚明相继退役之后,霍华德已经成为了NBA第一号中锋。他身高2.11米,曾获得NBA全明星赛票王,并率领魔术打入过总决赛。上赛季,霍华德场均得到22.9分14.1个篮板2.4次封盖,一旦他加盟CBA俱乐部,将是中国球迷的幸事,那意味着中国球迷将能够在最近距离观看霍华德的雷霆暴扣和亲吻篮圈的表演。

中国男篮最近做出了初步决定,CBA下赛季将取消集中挑选外援的制度,这为霍华德这样的巨星加盟取消了障碍。考虑到NBA正陷入停摆,CBA的新规让各个俱乐部都有了引进NBA球星的可能性。如果霍华德最终成行,他将成为加盟CBA的首位现役NBA顶级巨星。在他的示范作用下,可能会出现更多NBA球员扎堆前往CBA俱乐部效力。

霍华德最终能与哪支CBA俱乐部走到一起,目前仍然是未知数。不过经纪人费甘表示,前提条件是霍华德加盟的那支球队是CBA的顶级球队。此外,霍华德还会考虑自己在哪支球队能够得到最好的商业赞助商支持以及最广泛的球迷基础。

近日,德隆-威廉姆斯已经正式签约土耳其贝西克斯塔俱乐部,加盟土耳其联赛,国际篮协并未对此提出阻止。这给其他球星逃离NBA开启了一个示范效应,霍华德如果加盟CBA,将掀起更大的反响。

(船王)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