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霍华德已无内线对手 魔兽需乘机夺冠

2011年07月15日1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今年夏天联盟两大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姚明相继选择退役,作别老一代中锋,而年轻一代的中锋还未能形成气候,德怀特-霍华德在联盟更加显示出他的统治力。今天奥尼尔在接受ESPN专栏专家扎克-麦肯恩采访时表示,如果霍华德还不能再拿两到三个总冠军的话,他会感到非常失望。

奥尼尔在电话采访时说,“联盟目前最好的中锋就是奥尼尔,姚明退役了,我也退役了,如果霍华德还没能得到两到三座总冠军话,我会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他现在在中锋位置上不再有任何竞争对手,没有了,零个。”

奥胖是1992年状元,在内线位置上统治联盟超过10年,被认为历史中最好的中锋之一。他00-02三次为洛杉矶湖人夺得总冠军,06年在迈阿密热火第四度夺冠。姚明是02年状元秀,一度被认为是联盟当中最好的中锋,在NBA(微博)效力九个赛季,霍华德是04年状元秀,篮板和盖帽能力极强,09年曾经帮助魔术夺得东部冠军,并进入最后总决赛。

目前联盟真正以中锋为核心的球队不多,夺冠热门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等球队老大都是偏向外线,冠军球队达拉斯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也是不够坚硬的内线球员。传统依赖中锋的球队越来越少,奥尼尔或许希望霍华德能为中锋撑起一番天地,但如今湖人热火小牛等球队当道,霍华德要凭一己之力在联盟夺冠难度相当大。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