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引发跳槽风波 杜兰特霍华德首选中国

2011年07月16日11:35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NBA(微博)停摆已经两周了,一些球员们已经准备寻求海外打球的机会。近几天来有很多球员在公开场合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如果停摆时间过长,他们愿意并期望来中国打球。其中“魔兽”霍华德更是直接表示:“如果要去海外打球的话,更愿意选择前往中国,而不是欧洲。”

在这些明确表示欲到中国CBA打球队球员中,不乏大牌明星。除了霍华德之外,杜兰特就是其中之一,这位雷霆全明星球员说:“来CBA效力是我的选择之一。说实话,我的朋友告诉过我这边的一些发展情况,这是一个正在快速发展的联赛,之前也有一些NBA球员来此效力。”除此之外,像巴蒂尔、海耶斯(微博)、科斯拉这三位姚明的队友也想加入到前往中国淘金的行列中来。“如果我要到海外打球的话,去任何地方都可以,不过我认为中国会是我的首选,因为我和那里有紧密的联系。这一切都要取决于劳资谈判的进度,看看是否停摆会延续一整个赛季。”巴蒂尔说。勇士当家球星库里更直接了当:“中国看起来比较有前途。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交易在谈判,但是我的经纪人即将着手行动,到时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会去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