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组图:罗本助威环法自行车赛 穆勒夫妇看赛马

2011年07月17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绿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拜仁球员最近的生活非常丰富多彩,而且大多与足球无关。三对三篮球主题的训练结束之后全队又迎来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大多数队员都选择留在慕尼黑消磨时光,而拜仁的当家球星罗本却去法国观看了环法自行车赛。罗本是收到荷兰自行车队的赞助商荷兰合作银行的邀请,乘坐队车随行了在著名的比利牛斯山所进行的第14赛段比赛。

罗本一直都对自行车赛很感兴趣,“前几年我就想来观看比赛的,但是始终没能成行。我小的时候就非常崇拜自行车车手。”

而罗本也不是唯一离开慕尼黑的拜仁球员。世界杯金靴穆勒在周六(7月16日)带着娇妻丽萨前往亚琛观看赛马。

玩归玩,相信拜仁全队都会准时出现在下周一(7月18日)下午15点30分的训练课上。

(绿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