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腾讯独家:邱波VS戴利 世界跳水新偶像之战

2011年07月17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Part3:世锦赛上要重新捍卫荣誉

与刚出道的时候相比,邱波在这两年显然成熟了不少。2年前在罗马,当他第一次站在世界大赛的领奖台的时候,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他显得很生疏,有时候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往往有点不知所措。不过如今的邱波不能能够自如地应对各类问题,并且非常有礼貌,也让更多人喜欢上了这个小伙子。

由于每次大赛都失利,因此男台每次大赛的时候都被重点关注,总是被记者问道是否有信心在这次比赛中战胜对手。而队友们有时候无意的玩笑有时甚至是鼓励,都会让邱波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其实经常有人会对我说,世锦赛就看你的啦,这次冠军一定要拿下之类的话,都会多少给我有些压力。不过对于他们的这些说话,我就笑笑而已。我心里想就是好好做好准备吧,为整个比赛准备。不管比出怎样的成绩,最关键就是别让自己后悔。”坐在位置上,邱波托着自己的下巴,一边和记者聊着他的想法。

“上海世锦赛我真的很期待,也非常去好好表现好,但是路是要一步步走的,我需要走好过程,结果就会水到渠成。”邱波平时地袒露着自己的想法,“如果我发挥出北京和俄罗斯的水平,我觉得我拿冠军还是有很大的希望。我希望能够把男台当年的荣誉都重新夺回来!”话音落下,他的眼里流露出坚毅的目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