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吴金贵:绿城经受住考验 交手阿森纳受益匪浅

2011年07月16日23:36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6日义乌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7月16日晚,强手阿森纳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迎来了此次亚洲行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和杭州绿城队战成1比1。能够和阿森纳打平,绿城主帅吴金贵赛后也显得比较开心,觉得这种比赛对于年轻球员的锻炼价值很大,获益匪浅。

在这场平局中,绿城率先破门,尤其是上半场和阿森纳的主力阵容对抗中,绿城也不处于下风,获得的机会比对手更多。可以说,今天杭州绿城是收获了一场很体面的平局。“我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跟阿森纳打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机会。比赛中,我们球员经受了考验,通过和他们的比赛,有助于我们在联赛中间取得更好的进步,这种经验是非常难得的。”赛后发布会上,主帅吴金贵首先表示。

对于欧洲豪门频频来中国淘金的现象,吴金贵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商业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学习的机会。我们今天要学习人家一个百年俱乐部是怎么经营,怎么组织训练和比赛,而不是比赛打过了就过了。所以,我们昨天特地赶到赛场看了阿森纳的训练,他们在这么紧张、非常疲劳的情况下,仍然安排了足够强度的训练……我想,只要我们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中国的教练还是有机会的。”

另外,今天这场比赛,也是绿城俱乐部为李彦举办的一场退役纪念赛。对于李彦,吴金贵也送去了祝福,“在绿城去年打进亚冠整个过程中,李彦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由于伤病原因他选择退役,我们祝愿他在迈进教练员或者其他行业的道路上,都有一个非常美好的未来。”

在发布会完后,吴金贵就匆匆离开了体育场,但他表示,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他在继续调整球队的同时,也会好好复盘这场比赛,为球队在下半赛季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