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疯狂球迷跳入场向温格自荐:带我去阿森纳!

2011年07月16日23:3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疯狂球迷跳入场向温格自荐:带我去阿森纳!

狂热的阿森纳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上,阿森纳中国行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以1比1结束收场。比赛因为大雨的伴随过程比较平淡,但是在主裁判吹响结束哨声的时候,球场上却出现了惹人发笑的一幕。一名阿森纳球迷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跳下,直接冲入到场地内,而他没有走向任何一个球星,竟然直接跑向阿森纳主帅温格的面前,而据悉此人上演了一出“毛遂自荐”的好戏。

当时的整个过程是这样的,主裁判刚刚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此球迷就从看台跳下,而那时候阿森纳的球员正在围绕着球场谢幕,就当观众认为该球迷会奔向某个喜欢的球星的时候,意外的一幕却发生了。该球迷举着一个写满英文的横幅直接找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而这个人正是昨晚媒体有所关注的那个广州球迷黄嘉麒。据昨天媒体的描述,他的横幅内容是:“带我去阿森纳吧,我的速度和沃尔科特一样快,我的带球不输维尔希尔,我的传球和纳斯里一样精准,相信我,给我一个机会吧。”

而今天该球迷冲向温格的目的也是继续毛遂自荐,当然他这一举动也让现场的安保人员始料不及。当他一直跑向球场中央时,安保球员才醒悟过来。于是保安们开始进行围堵该疯狂的球迷,但是追了一段时间,保安人数有所增加的情况下,才成功的追上该球迷。整个过程持续了几十秒,近在咫尺的温格一直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据昨天媒体报道称该球迷曾经接受记者的采访称:“我向温格自荐不是作秀,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我百米速度11秒左右,带球也还不错,真的希望阿森纳能给我这个机会。”中国球迷如此疯狂的举动,也显示出英超豪门阿森纳确实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