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婚期定了会告诉大家 想穿白色婚纱

2011年07月15日11:5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晶晶:婚期定了会告诉大家 想穿白色婚纱

郭晶晶粉色短裙亮相(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张柏芝、郑秀文、郭晶晶明星等昨日齐聚上海出席时装活动,

以桃红色淑女裙亮相的郭晶晶自退役后婚讯不断。她昨日又再被追问是否好事近?她只是不断笑,只表示:“如果是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笑得灿烂的她还坦言希望婚礼可以披上白色婚纱,被指默认婚讯。

沐浴在爱河中的郑秀文则以一身红裙示人,喜气洋洋的她也被追问是否好事近,她带笑否认说:“不是啦!我好享受现在的状态,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时刻。”8月许志安生日她会如何庆祝,郑秀文大方地说:“我会送礼,不过就不会公开。”问到她平日会否为男友选衣搭配,她说:“不会,形象、造型都是自己搞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