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第二签体检完成 新麦孔:一直梦想加盟!

2011年07月13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第二签体检完成 新麦孔:一直梦想加盟!

乔纳森通过体检即将签约

腾讯体育讯经过3个多小时的详细体验之后,国米队医孔比宣布:乔纳森身体非常棒,他通过了体验!这也意味着国际米兰将正式签约乔纳森,这也是国米今年夏天继阿尔瓦雷斯之后的第二名新援。

据《天空体育台》表示,最终国际米兰只花了500万欧元买下了乔纳森80%的所有权,另外20%属于桑托斯的经纪公司。据悉,乔纳森与国米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具体年薪并没透露,但据意大利媒体猜测乔纳森的年薪大约在150万左右。在通过体验之后,乔纳森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表现的相当兴奋。

乔纳森表示:“这是梦想真正实现的时刻,在这个时刻你会觉得上帝都站在你这一边,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当然我也要感谢克鲁塞罗与桑托斯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对于国米,它一直都是我的梦想,这里有西奥、麦孔等许多许多世界级的球星,这是一家顶级的俱乐部。这是一个惊喜,这甚至来不及跟我桑托斯的队友说声再见,我现在已经在米兰城了。生活就象是盒子里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发生什么。”

此外,乔纳森也不忘感谢之前培养过他的教练:“我要借此机会感谢我的教练与队友,特别是阿迪尔森-巴蒂斯塔以及拉马略,他们是我成长道路上最为关键的人,他们教会了我许多东西,不仅仅是踢球。当然,我还要感谢我的球迷,是他们在我最困难时刻陪我走过这一段,他们是我的继续的重要动力。我很高兴能在桑托斯获得重要的南美解放者杯,这也让我没有遗憾的赴欧洲踢球。”

据悉,乔纳森在体验完成加盟国米之后,将马不停蹄的赴往国米夏训的地方平佐洛,他将与他的新的教练与新的队友进面。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国米在那边已经为乔纳森安排一个隆重而又简单的欢迎仪式。在仪式结束之后,乔纳森就将真正成为国米的一员,与球队进行训练以及战术的磨合。

当然,乔纳森加盟球队之后,麦孔的问题就抛给布兰卡与莫拉蒂了。从国米这边来看,加斯佩里尼还需要时间来进一步了解乔纳森的能力,以及他是否适应球队的战术能力,能不能替代麦孔。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