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中场最佳亲承留守! 国米尤文挖角失败

2011年07月13日03:39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中场最佳亲承留守! 国米尤文挖角失败

利物浦悍将亲承留守安菲尔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据英媒《太阳报》报道,利物浦中场大将梅雷莱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自承认将留守安菲尔德,而这将预示着意甲双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挖角计划失败。

今夏的转会市场,英超豪门利物浦已经引进了两名球员,先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21岁英格兰后腰亨德森,而后以8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25岁的布莱克浦队长查理-亚当。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签下的两名球员均是后腰,因此英媒普遍猜测不受主帅达格利什亲睐的葡萄牙后腰梅雷莱斯将遭到清洗。根据此前英媒《镜报》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有意求购梅雷莱斯。

深陷转会传闻的梅雷莱斯终于站出来辟谣,在被记者问及新赛季是否还是利物浦球员时,葡萄牙人直截了当地回答:“当然是!”梅雷莱斯目前正随队参加中国行,不过他脚踝的伤势还并未痊愈,“我的脚踝还有点问题,我今天已经随队训练了,这只是小问题。”梅雷莱斯的这一表态宣告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挖角计划失败,同时,梅雷莱斯留守利物浦将使得球队的中场更加强大。

28岁的梅雷莱斯因为在南非世界杯的出色表现而被利物浦看中,在去年夏天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梅雷莱斯在利物浦的第一个赛季就打出了极高水准,攻守兼备的他不仅在防守端有着出众的表现,在进攻端33场比赛也贡献了5粒进球5次助攻。此外,梅雷莱斯还力压特维斯、贝尔巴托夫、鲁尼等大牌成为上赛季职业球员公会球迷票选的年度先生。梅雷莱斯出色地表现还获得了队友的承认,利物浦官方评选的球队赛季MVP卢卡斯就表示,他心目中的最佳是梅雷莱斯。

(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