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900万购切尔西铁卫 蓝军紧盯佩佩卢西奥

2011年07月11日00:40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900万购切尔西铁卫 蓝军紧盯佩佩卢西奥

拜仁求购阿莱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据英媒《metro》报道,29岁的巴西中卫阿莱士已经不在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的新赛季规划当中,为了给新援腾出位置,蓝军已经决定清洗巴西铁卫。而阿莱士的下家将是德甲豪门拜仁,转会费为900万英镑。

阿莱士随着冬季转会时“金毛狮王”大卫-路易斯的加盟,就死死地被钉在切尔西的板凳席上。下赛季,特里将毫无疑问是切尔西的首发中卫,而阿莱士必须与路易斯、伊万诺维奇等人展开竞争。另外,博阿斯还准备在今夏转会市场投入重金买进中后卫,蓝军对博尔顿的英格兰国脚加里-卡希尔很感兴趣,不过这面临着与阿森纳的竞争。另外,他们还与国米的巴西中卫西奥进行了联系,而据西媒报道,博阿斯还向皇马询问了佩佩离队的可能性。

英媒《metro》称拜仁将以900万英镑的价格带走阿莱士,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也这么认为。《队报》在其报道中透露,目前就阿莱士转会,拜仁与切尔西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这笔交易将在不久后完成。众所周知,后防线一直是德甲豪门拜仁的软肋,尤其是中后卫位置,自从卢西奥离开之后,拜仁一直找不到可以信赖的球员。一旦阿莱士真的加盟球队,那么拜仁的中后卫位置势必会稳固不少。而球队的后防线,有了阿莱士的加盟和此前已经加盟球队的门神诺伊尔,再加上德国国家队队长拉姆,新赛季的拜仁防线或许会焕然一新。(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