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球迷调侃拜仁全队戒酒 克罗斯意外被萝莉求婚

2011年07月11日1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调侃拜仁全队戒酒 克罗斯意外被萝莉求婚

拜仁球迷拉出横幅:“注意了:最可怕的事就是没啤酒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德国慕尼黑日报消息,当拜仁全队结束了在意大利特伦蒂诺夏训准备返回德国之际,一位小姑娘高举着“托尼克罗斯跟我结婚吧!”的大牌子拦住了拜仁的大巴。在过去一周的集训中,拜仁老帅海因克斯在给球员更多空间的同时,也推行了他自己的新政。可以说,如今拜仁已经打上了海因克斯的烙印。

4-2战胜卡塔尔国家队,算是为拜仁的意大利特伦蒂诺夏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场比赛后,拜仁稍作调整就要赶回德国,准备7月15日与卡尔蔡斯耶拿进行的热身赛,之后将打响联赛杯和奥迪杯等赛事。就当拜仁球员坐上大巴准备返回慕尼黑的时候,一位小姑娘出现在路边,手中高举“托尼克罗斯跟我结婚吧!”的大牌子,字样后面还画了一个大大的红心。遭遇此情况,拜仁的大巴突然来了个急刹车,车上的拜仁球员也纷纷敲车窗起哄,在主帅海因克斯的默许下,随即小姑娘被邀请到拜仁的大巴车上,拜仁的球星逐一为她签名。最让这位小姑娘迷兴奋的是,托尼克罗斯还与她合影留念。临下车之际,小姑娘将求婚的牌子送给了克罗斯。

拜仁此次夏训一直都充满欢声笑语,里贝里客串DJ、小猪施魏因斯泰格耍花枪、罗本在训练中大秀高难度瑜伽动作等等,都让拜仁的训练气氛非常融洽。其实更重要的原因是,66岁的拜仁老帅海因克斯在训练课中非常平易近人,与前任铁腕治军的范加尔的执教风格有了180度的大转弯。在训练课中,海因克斯总是耐心的进行讲解,还不时的讲笑话逗球员开心,与球员拥抱也多次在训练中出现,这样的态度让拜仁球员在训练中感到非常轻松。

很少看到拜仁球员能有如此好心情了,而且人员齐整没有严重伤病。球员都反映,“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这有助于新赛季球队取得好成绩,新赛季很快就要开始,我们一定要打好基础,海因克斯的训练强度还是很高的。”除了训练场上轻松,拜仁球员的业余生活也丰富了很多,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经常早晨去游泳,还有球员训练后夜晚到市区内吃冰激凌放松,这是范加尔带队时期不被允许的。

尽管给予球员更多的空间,但海因克斯还是为拜仁众将制定了一些与从前不同的规矩。那就是他要求清空每个球员房间内的迷你酒吧。众所周知,德国被誉为啤酒之乡;在德国,足球与啤酒几乎是分不开的,德甲球队夺冠时浇啤酒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庆祝内容,绝大多数球员对啤酒也是情有独钟。但海因克斯还是在夏训中提出了禁止球员喝啤酒的政策,还与队长拉姆共同制定出了违反禁酒令的惩罚制度。当球迷听到这个消息,,还特意在看台上拉起标语“注意了:最可怕的事就是没啤酒喝!”来调侃已经被强制戒酒的拜仁球员。

赢得球员的信任尊重,以及推行禁酒令,还只是海因克斯对拜仁的初步改造,面对媒体海因克斯还表示:“拜仁需要创造力,这是球队当前要改变的,可喜的是我已经看到了变化。球队需要进攻,进攻可以拿下比赛的胜利,而要想夺得冠军,就必须注重提高防守质量。攻守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