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欲聘布帅指教国足二队 于洪臣:尊重他的意见

2011年07月12日08:0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经过近10个小时长途飞行,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昨晚再度来京,他将参加国奥总结会。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我们希望布帅能给中国足球提出发展建议,对于布帅是否执教国家二队,还要看他本人意愿。”

于洪臣介绍,布帅今天将与足协一起对国奥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我们会请布帅谈谈他对中国足球的认识以及他发现的问题,并为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支招。”

布帅合同年底结束,对于他是否执教国家二队,于洪臣直言:“我们要尊重他的意见,看他的身体情况或者有什么别的打算。具体我们还没谈,因此这件事情还没最后确定。”

布帅对外界盛传他有望成为马其顿队主帅一事并未评论,昨天他强调道:“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还是有效的,中国足协已经通知我,我们的合作很有可能继续,至于什么位置、何种任务,我不得而知。我只想告诉大家,我愿留在中国,我认为我带给了中国足球很多东西。我知道我现在失败了,但我不应该是一个失败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