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强调赛场管理 于洪臣:不能出任何意外!

2011年07月01日10:3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建伟北京报道

6月30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临时会议,就中超联赛的赛场秩序问题以及球迷管理问题传达有关精神,并要求确保下一轮中超联赛务必不能出现任何意外,确保党庆期间各地联赛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上周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主场对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情,赛后同样有意外发生。有关方面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维护好赛场秩序。6月29日晚,中国足协紧急通知各俱乐部老总,要求在30日下午赶到北京,参加有关会议。

在昨天下午的会议期间,中超公司董事长、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主持会议。他要求各俱乐部老总认真贯彻有关方面的指示精神,尤其是本周末的这一轮中超联赛,无论如何不能出现任何差错,特别是在球迷的问题上,要认真对待,加强和各地方公安部门的合作,让联赛能够安全、顺利地进行。

中国足协在赛后也专门作出了相应的安排。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中国足协在八个赛区,将专门安排八名官员下赛区。往常每轮联赛中,足协只是安排一名比赛监督,由比赛监督全面负责各项事务。而本轮联赛中,除了比赛监督之外,足协八名工作人员直接下赛区,协助比赛监督的工作,而且,像一次重点场次的比赛,足协联赛部门的负责人亲自下赛区,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对球迷而言,也需要更加自重,自觉遵守赛场纪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