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将禁微博骂裁判 于洪臣:避免损联赛利益

2011年05月31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足协职业部昨天向各俱乐部下发了加强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及相关人员微博管理的通知。其内容表明,任何俱乐部通过官网与微博发表不利于中国联赛健康发展的言论将受到禁止,甚至责罚。

上周四,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借“足记之家”成立沟通会的机会,恳请媒体宽容饱受质疑的国内足球裁判员们,并强调,俱乐部、球队或队员通过媒体随意对裁判品头论足,将受到处罚。昨天,相关的精神以文字通知形式下发给各俱乐部。记者看到,这份通知共涉及六方面内容。其主旨是希望各俱乐部能够规范官网信息的发布,规范俱乐部成员、教练微博的内容发布,杜绝俱乐部、球队成员通过官网、微博进行带有不良影响的挖苦、讽刺。

一位足协官员昨天解释,多家职业俱乐部通过官网发表了对裁判员判罚的质疑与不满,而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规定,这种比赛后由俱乐部或其成员发出言论是不允许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说,“前段我们规范了国家队的微博管理规定,现在我们进一步对俱乐部及其成员微博发布进行了规范,我们无权干涉俱乐部的事务,但如果其言论损害了联赛整体利益,那么我们理应予以制止。”根据这份通知,如果出现不当言论,性质严重,相关球队、个人将受到处罚,包括停赛、罚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