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再出蒙羞级事故 媒体车撞两车手血溅赛道

2011年07月12日07:23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环法再出蒙羞级事故 媒体车撞两车手血溅赛道

环法再出低级事故(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电视台的汽车将两位选手撞倒,险些葬送了他们的环法之旅。“这真令我们感到蒙羞。”环法赛事总监普吕多姆说。昨日赛段冠军是西班牙车手桑切斯,他的成绩是5小时27分09秒。

  令赛事组织者感到蒙羞的事件发生在距离赛段终点还剩下约37公里处,处于领骑集团中的西班牙车手弗莱查和荷兰车手胡格兰德遭遇横祸,被跟随在一旁的媒体车撞倒,两人一个摔在地上,另一个和路边的篱笆“亲密接触”。

  在事故发生后,弗莱查的胳膊受伤,胡格兰德腿部有了不少口子,鲜血直流。万幸的是,在经过治疗后,两人都顽强地完成了比赛,并被授予了该赛段的敢斗奖。法国国家电视台随后向两位车手道歉,他们已经暂停了该车驾驶员的工作。

  在今年环法赛事中,这已经是第二次出现媒体车和参赛选手发生事故了。在之前的第五赛段就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对此,很多车手强烈要求赛事组委会采取有效的措施,保障他们的安全。而环法赛事总监普吕多姆则说:“我们向所有车手和车队表示歉意,今年环法比赛中出现了两次令我们蒙羞的事故,这显然是太多了。”

(北京青年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