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遭遇摔车路段 多人受伤两车手先后退赛

2011年07月08日09:4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当地时间昨天,第98届环法自行车赛在弗雷埃勒角结束了第五赛段的比拼。美国HTC-高速公路车队的英国选手卡文迪什以3小时38分32秒的成绩率先冲线,赢得了他在环法赛事中第16个赛段冠军,跻身历史TOP10行列。

当天的比赛在法国西北部进行,但摔车事故不断,甚至有车手因伤退赛,好在各色领骑衫都未易主。在比赛开始阶段,就有多名车手爆胎。在大部队骑到45公里处,大集团军中摔车事故频频发生,包括沙瓦内尔、维金斯和尼斯等多位车手都被卷入事故。其中,沙瓦内尔甚至停下来,并脱下战袍让队医检查其锁骨。

而到71公里处,先是布拉伊科维奇和格辛克摔车,其中布拉伊科维奇看起来伤得不轻,满脸是血,被迫退出了本次环法大赛,成为继范德瓦尔后今年第二位退赛的车手。再推进1公里,卫冕冠军康塔多也不幸摔车,好在西班牙人换上一辆新车可以继续作赛。之后,在大部队边侧骑行的索伦森也因道路突然变窄而跌倒路边。

又过了没过久,法国欧洲汽车车队的科恩成为今年第三个退赛的车手,他的退赛原因是由于膝盖患上肌腱炎导致最近几天一直带病出战,在无法克服疼痛后选择退赛。在骑行至102公里处,名将布南和斯蒂格曼也摔车,布南虽然重新骑行,但明显右锁骨受伤,面部表情极其痛苦。(本报记者 张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