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清洗计划受阻废柴 浪射王谋4万周薪遭拒

2011年07月11日21:27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清洗计划受阻废柴 浪射王谋4万周薪遭拒

曼联清洗计划受阻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弗格森大弟子布鲁斯执掌的桑德兰与曼联私交甚笃,这从“黑猫”今夏连续引进布朗和奥谢两位有经验的强援便可窥见一斑,但具体到爱尔兰中场吉布森的转会交易上,双方已经很难达成。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由于吉布森向桑德兰索要4万英镑周薪导致“黑猫”主帅布鲁斯和主席奎因不满,这位上赛季屡遭批评的爱尔兰人很可能留守曼联。

在上个月将亨德森作价2000万英镑卖给利物浦之后,桑德兰大肆招兵买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黑猫”引援人数多达9人,而这其中便包括了曼联两位老臣布朗和奥谢。在此之前,英媒曾传言桑德兰会以1000万镑打包收购布朗、奥谢和吉布森这三人,但在引进了布朗和奥谢后,吉布森的交易却迟迟未能达成一致。据《每日邮报》透露,由于吉布森拒绝在4万镑周薪待遇的要求做出任何妥协,以至于“黑猫”放弃了签下他的努力。

由于和吉布森经纪人旷日持久的谈判始终无法取得进展,桑德兰主席,爱尔兰著名前锋奎因对自己的这位小老乡失去了信心,他决定不再谈下去,奥谢、布朗和吉布森这三位曼联人联袂出现在光明球场的可能性彻底破灭。据悉,在这三人中,桑德兰最青睐的人本来就是吉布森,虽然上赛季这位23岁的中场球员在曼联表现不佳,但他的年龄优势以及远射绝活还是不愁买家的。搞笑的是,吉布森自己还曾公开表示希望与执教桑德兰的前曼联队长史蒂夫-布鲁斯合作,“我们一起走这会是一个巨大的帮助,”吉布森如是说。

作为曼联青训出品,吉布森在2005年进入曼联一线队,6年间他为红魔各项赛事出场58次打进10球,在出道之初,他的远射曾经令人眼前一亮,但到了上个赛季,吉布森却成了球队的软肋。在不久前曼联公布的赴美名单中,吉布森和库茨恰克都未能入选,这也被认为两人将被清洗。然而,由于苏格兰国脚弗莱彻的健康问题再次复发,吉布森又有了留下来的理由。由于病毒感染,弗莱彻并没有出现在曼联出征美国的拉练赛名单中,而这无疑证明他还需要吉布森这样一位替补。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