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赫亚初到曼联获特殊食谱 一缺陷令教练担忧

2011年07月11日20:13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20岁的德赫亚在加盟曼联之初就遇到了问题,他的体重和肌肉力量被认为还难以满足英超比赛的要求。

在曼彻斯特体检时,德赫亚的体重为82公斤,曼联体能教练克里斯-琼斯对他的评价是“纤细苗条”(slim-line)。他认为一名身高1.92米的门将体重应该更大一些,否则德赫亚可能将难以应付未来英超联赛中的对抗。

《每日星报》透露,曼联已着手为德赫亚安排特别的训练计划和食谱,以帮助他的身体长出更多肌肉。要知道德赫亚才20岁,仍处于生长发育阶段。尽管他与曼联签定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俱乐部肯定希望德赫亚能凭借优异表现一直留在曼联。

事实上除了体重之外,德赫亚来到曼联后还得经受很多其他方面的考验,比如曼彻斯特阴郁的天气,他与范德萨的比较,他的大赛经验等等。弗格森承认德赫亚有一些品质类似范德萨,但也仅限于性格的沉着和组织防线的能力。

弗格森说:“他是一位年轻的门将,速度很快、非常沉着,而且很有气质,我们认为他是替代范德萨的杰出人选。我们从他身上看到了和范德萨相同的品质,因为范德萨所拥有的一如既往的伟大才华就是他的沉着和组织防线的能力,而德赫亚的风格与范德萨非常相似。”(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