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小贝坦言想参加伦敦奥运 是否成行仍有待商榷

2011年06月14日10:55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前英格兰足球队队长,今年36岁的“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日前在出任某品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全球品牌大使时透露,自己十分渴望作为英格兰队的一员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但由于英国奥委会、国际足联和英国各地足球协会之间尚未达成共识,万人迷的心愿能否达成还需要一些时日。

贝克汉姆表示在职业生涯中能够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一件很骄傲的事情,但是此事是否能够最终成行仍然悬而未决。根据规定,英格兰队有三个超龄名额,而贝克汉姆已经被列为候选人之一。贝克汉姆本人也拒绝透露此事,他只是说:“这是一个迷,至于我自己,我将会带我的儿子去到我长大的地方观看奥运会,我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到时候也能带上我的女儿。”

英格兰足球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名单仍旧扑朔迷离,因为各个地方的足球协会不允许自己的球员为英格兰队效力,以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权益收到损害。但是英国奥委会表示,他们和英足总的谈判进行地颇为顺利。

一位英国奥委会的发言人说:“我们的想法很接近,在确认英格兰队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之前,我们还有一些细节有待解决。一切进展地十分顺利,而且很乐观,几乎所有人都知道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机遇。奥运会在一个伟大的足球国度进行,怎么可以没有东道主球队参加呢?”

但是,英超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之间的局势却日趋紧张,尽管国际足联已经发表声明,球员不会因为参加奥运会而收到任何影响。英国奥委会坚持所有的球员必须符合条件,否则他们将受到来自非英国籍又想参加奥运会球员的抗议,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威尔士球员加雷斯-贝尔就是其中之一。看来,英格兰队是否能够顺利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还有待商榷。(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