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飞碟世界杯刘英姿摘铜 资格赛74中平世界纪录

2011年07月10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1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飞碟)站的比赛今天完成了首轮的争夺,中国选手 刘英姿 在女子多向飞碟的资格赛中表现出色,拿到资格赛74中成绩,追平了世界纪录,最终以92中的总成绩获得一枚铜牌,同时也获得了2011飞碟世界杯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届女子多向飞碟的比赛中,中国派出刘英姿、吴翠翠和新人杨欢一起出战。资格赛中,小将杨欢表现不佳,仅打出67中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的第31位,而吴翠翠只比杨欢多2中,资格赛成绩为69中,排在第18位。作为2007年世锦赛冠军的妈妈级选手刘英姿,则在资格赛中发挥出色,打出74中,与德国人卡特林一同追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并列资格赛首位,晋级决赛。

决赛中,刘英姿第一轮五枪丢掉2中,德国两位选手卡特林、宋佳和斯洛伐克选手斯特芙切科均打出全中成绩,美国人林恩则打出4中的成绩,与刘英姿的差距缩小到一中。第二轮刘英姿稍作调整,发挥相对稳定,仅丢掉一枪,卡特林则错失三枪,斯特芙切科和美国人林恩都保持了高水平的发挥,刘英姿在资格赛建立的优势已经全部瓦解。

第三轮刘英姿保持了4中的稳定发挥,而斯特芙切科仅打中2枪,林恩则打出第二次全中成绩,超越刘英姿和斯特芙切科排在第一位。第四轮刘英姿和林恩同时打出5发全中,而斯特芙切科丢掉一枪,三人的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最后一轮斯特芙切科打出全中成绩,而刘英姿发挥失常,丢掉三枪,林恩则击中4枪。最终林恩以23中的成绩毫无疑问的摘得金牌,斯特芙切科以21中收获银牌,而刘英姿18中的成绩与卡特林成绩相同不得不进入加赛,最终刘英姿4:3在加赛中战胜对手,为中国队夺取一枚铜牌,同时锁定了飞碟世界杯总决赛的入场券。(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