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子多向飞碟日选手夺冠 高娥亚军刘英姿铜牌

2010年11月19日1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进入到第7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子多向飞碟决赛里,中国选手 高娥以85中获得亚军, 刘英姿 以84中拼得季军,田霞以78中获得第六,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以88中夺得金牌。

按照规定女子多向飞碟个人资格赛,每位射手打3组,每组25个碟靶,共射击75个碟靶;决赛里则是要打25个碟靶。中国队派出刘英姿、高娥和田霞三名选手参赛,在今年慕尼黑世锦赛中国39岁老将刘英姿以总成绩89中为中国射击队赢得了一枚银牌,她也为中国队赢得了一个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

此番广州亚运,在之前进行的资格赛里,刘英姿以68中排名第三,高娥以66中排名第五,田霞以66中位列第六。日本的中山由起枝以71中的成绩独占鳌头。而刘英姿、高娥和田霞组成的中国队此前以200中夺得了团体赛冠军。女子多向飞碟世界纪录是斯洛伐克选手什特费采科娃-苏珊娜保持的96中,亚洲纪录是中国选手陈力保持的95中。

39岁的老将刘英姿已经是一对龙凤胎的母亲,高娥更是48岁的常青树,决赛里高娥一上来就脱靶,但她顶住重压以85中拼得银牌。刘英姿第二次、第三次都出现脱靶,但她渐入佳境以84中获得铜牌。日本选手中山由起枝在领先的情况下心理失衡连续三次脱靶,好在她及时调整,最终以88中夺得冠军。中国选手田霞以78中获得第六。(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