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奥利弗罗伯斯直面交锋 刘翔:他们实力比我强

2011年07月10日0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9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准备参加田径亚锦赛之际,他的两大主要对手奥利弗和罗伯斯却刚在钻石联赛巴黎站上直面交锋,两人均跑出了13秒09的成绩。尽管说成绩相对一般,但刘翔却依旧表示,这两人目前的实力都在自己之上。

在7月9日凌晨进行的钻石联赛巴黎站110米栏比赛中,罗伯斯和奥利弗同场竞技,并且均跑出了13秒09的成绩。最终,组委会经过反复观看录像后才判定罗伯斯头部率先撞线,并且判定他获得冠军。客观说,13秒09这个成绩,对于这两大高手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成绩。要知道,在6月份的尤金站上,奥利弗可是跑出了12秒94的成绩。

尽管在日本备战亚锦赛,但刘翔还是通过新闻大致了解了这场对决的一些信息。刘翔认为,高手之间的比赛,在乎的不一定是成绩,最关心的是谁能压过谁。两大竞争对手同时跑出的13秒09,也是刘翔去年广州亚运会时跑出的成绩,而在那之后的两场正式比赛,刘翔还分别跑出了13秒07和13秒得成绩。“真的,不要光看成绩,也不能这样简单对比。我过去,不一定比得过他们。目前来说,他俩的实力都比我强,至少现在我认为我还排在他们后面……”刘翔表示。

“我不知道比赛时的具体情况是怎么样,有可能是遇到了大顶风之类的吧。不过,总体来说,13秒09,是正常的,也是一个还不错的成绩。目前来说,全世界也就他俩和刘翔三个人可以跑进去了。”孙海平(微博)教练则这样评价道,“怎么说呢,真要说在一起比的话,我目前只能说,刘翔和他们有得一拼吧。”

孙海平教练介绍,目前这些运动员都在备战大邱世锦赛,只是方式不同,“跑欧洲比赛太远了,我们一场比赛来回一折腾就得10天半个月的,所以根据实际情况,我们今年放弃了参加欧洲站的赛事。古巴有个训练基地在欧洲,所以罗伯斯基本都是在欧洲训练,参加的比赛也都集中在欧洲举办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