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亚锦赛按照自己节奏跑 目标破赛会纪录

2011年07月10日00: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亚锦赛按照自己节奏跑 目标破赛会纪录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出席亚锦赛新闻发布会(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7月9日讯(记者王正根(微博))7月10日下午,田径亚锦赛110米栏预、决赛,将在明天下午打响。翔飞人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他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跑,在完成备战世锦赛任务的基础上,希望能够顺利破了13秒30的赛会纪录。

“训练方面我们是风雨无阻,照常进行,一切都挺好的,就等明天下午比赛了……”7月9日晚,刘翔介绍道,前几天神户天气是不好,但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明天是多云的天气,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在此前的参加的三届亚洲锦标赛上,刘翔均轻松夺冠。可以说,在亚洲范围内,目前还没人能够撼动他的地位。“其实,不管是遇到强的对手还是实力相对弱一点的,我跟他们比赛,基本也不会怎么考虑对手,而且完全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跑。这次也一样,把节奏跑出来,尽量少受对手的影响。”刘翔表示。应该说,从此次亚锦赛110米栏的参赛选手来看,刘翔最强的对手,也就是队友史冬鹏(微博)了。不管怎么说,希望他俩明天能够相互刺激一下,跑出更理想的成绩。

这次亚洲田径锦标赛,是刘翔备战8月底田径世锦赛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世锦赛前的唯一一场比赛。比如,继续熟悉七步上栏,熟悉听枪起跑,熟悉一天两枪等等,都将通过这次亚锦赛来完成。“通过亚锦赛来更好备战世锦赛,是这次的一个重要目的吧。”刘翔认为,自己会按照团队制定的计划,来达到备战的目的。在出发前往日本前,刘翔也说出了此行的另一个目标,就是打破由他自己保持的13秒30的赛会纪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