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快报:不拿下特维斯 阿根廷无法解放进攻线

2011年07月08日11:4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斯塔连续两战将梅西(微博 博客)、特维斯、拉维齐一起放入首发,但事实证明1+1+1<3,甚至还不如梅西一个人。

三人中,特维斯的状态最差,经常陷入“孤军奋战”中。尽管特维斯很努力,全场疯跑、铲球,却无法改变他总是游离于球队节奏的现实,昨天全场5次陷入越位陷阱。

此外,特维斯在场,也极大地压缩了梅西的活动空间。梅西在距球门30米的区域最有威胁,但特维斯和拉维齐的踢球方式让他愈加远离了禁区。单是昨天上半场,梅西三次向队友索要球权,结果没有一次接到球,只能郁闷后撤到中场附近,如此一来,梅西的威力又被迫减弱,进不了球毫不奇怪。

如果将特维斯拿下,换上帕斯托雷,将梅西顶上前面,梅西就能回到最熟悉的位置上,帕斯托雷输送的炮弹也会让梅西感到很舒服,而用米利托或者伊瓜因替下拉维齐也能改善阿根廷前场高度不够的状况。也许巴蒂斯塔是忌惮特维斯在本土球迷心中的威望而不敢把他拿下,但就目前来看,不拿下特维斯,就无法解放阿根廷的进攻线,梅西的进球荒或许也将持续下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