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名将吴翠翠国内选拔赛胜出 将出战射击世界杯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陈 元)7月9日~16日,2011年射击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飞碟),将在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举行。我省射击名将武翠翠在国内选拔赛多向飞碟项目的预赛和决赛中,分别以93中和89中,单发21中获得总成绩第一名,取得代表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的资格。

斯洛文尼亚世界杯每个项目发放2张奥运席位。在中国飞碟队任主教练的我省射击名将张冰在网络上告诉记者,奥运会女子飞碟比赛仅设多向飞碟、双向飞碟两个单项,而且国际射联规定,每个单项每队最多只能有一人进军奥运会。去年慕尼黑世锦赛,中国女子飞碟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任务。不过,奥运会参赛席位并非实名制,即争得资格的运动员也难以保证进军奥运会,届时的参赛运动员,由所在协会全盘考虑加以选定。所以,要参加伦敦奥运会,中国飞碟女将必须“竞争上岗”,因此今年每站世界杯赛的成绩,对她们每个人都非常重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