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步枪卧射 中国全出局难补奥运席位

2011年06月21日01:2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1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慕尼黑站比赛结束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中国王炜一、田辉、侯凯出战,结果全军覆没无人晋级决赛,中国未能填补此项目空缺的一张奥运门票。

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弱势项目,为此,中国射击队在新奥运周期设立了专项的步枪卧射班,入选步枪卧射班的队员不可兼打别的项目。此举很快获得了效应,在今年的悉尼站世界杯中,中国王炜一创造历史夺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并未中国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门票。

不过此后的几站世界杯比赛中国未能再创奇迹,此项目空缺的一张奥运门票一直未能获得。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0位选手参赛,中国王炜一、田辉、侯凯出战,结果三人均未能闯入决赛。其中王炜一以1环之差止步资格赛,而田辉与侯凯均以595环排在第25位和第28位,同样无缘决赛。

决赛中,白俄罗斯名将马蒂洛夫发挥出色,打出了全场最高的105.3环,成功超越对手,以总成绩703.3环夺得金牌。丹麦枪手尼尔森与德国选手布罗德梅耶尔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是701.4环和701.2环。(刘襄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