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特维斯六大买家 皇马领衔血拼意甲三雄

2011年07月07日02:4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特维斯六大买家 皇马领衔血拼意甲三雄

阿根廷野兽何处落脚?

腾讯体育讯 尽管目前特维斯正在阿根廷征战美洲杯,但此前他已经通过曼城官方网站宣布,今夏必将离队另谋高就。阿根廷野兽的下一站会在何方?日前英国《每日电讯报》给出了六大候选俱乐部。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等豪门都是热门。

《每日电讯报》一共列出了6家俱乐部。其中意甲三大豪门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均位列其中,他们都对特维斯非常感兴趣,希望将其招致麾下。此外,皇家马德里对阿根廷野兽也颇有兴趣。如果无法引进阿奎罗,他们有望对特维斯下手。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拥有足够的财力资源,但法甲吸引力一般。阿根廷本土球队博卡青年虽然远在美洲,但却是特维斯的家乡。以上两支球队也被列入候选的行列中。值得注意的是,在六家候选俱乐部中,竟然没有一支来自于英超联赛的球会,由此可见,特维斯离开英超的决心已经昭然若揭。

1:AC米兰(意大利)

优势:意甲联赛冠军,意大利乃至欧洲顶尖的豪门俱乐部。米兰城历史悠久,是时尚之都,特维斯可以将一家人都接过去。

劣势:转会资金方面存在困难,无法和其他豪门竞争。罗比尼奥和特维斯的关系不佳,两人恐将搅乱更衣室气氛。

距家乡距离:6930英里 预计飞行时间:14小时22分钟

2:博卡青年(阿根廷)

优势:祖国,家乡,同时也是阿根廷最好的俱乐部。可以和亲朋好友随时聚会。

劣势:无法支付转会费,更无法满足特维斯目前已经居高不下的工资待遇要求。南美豪门也无法容下一位世界级球星。

距家乡距离:0 预计飞行时间:在家乡聚会不用坐飞机

3:国际米兰(意大利)

优势:可以支付转会费,豪门底蕴足够深厚,米兰是时尚之都,国际米兰拥有阿根廷帮,特维斯也很希望加盟。

劣势:埃托奥地位稳固,除非曼城和国际米兰达成互换协议。

距家乡距离:6930英里 飞行时间:14小时22分钟

4:尤文图斯(意大利)

优势:由于没有太多大牌球星,特维斯很容易在尤文图斯成为绝对的核心加领袖。

劣势:近几年战绩不佳,和米兰双雄比有差距。新赛季无缘欧冠甚至是欧联杯。

距家乡距离:6840英里 飞行时间:14小时13分钟

5: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优势:世界名都巴黎,全家可以一起在这里享受生活。资金实力雄厚,堪称法甲曼城。

劣势:法甲联赛吸引力不够,若加盟将远离顶级联赛。

距家乡距离:6840英里 飞行时间:14小时10分钟

6: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优势:银河战舰群星云集,语言不存在任何障碍。

劣势:巨星太多,无法保证绝对的主力位置。同时皇马一直被巴萨打压,至今无法抬头。

距家乡距离:6220英里 飞行时间:12小时55分钟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