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曝阿根廷首发轮换一人上位 特维斯或沦为替补

2011年07月03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根廷首发轮换一人上位 特维斯或沦为替补

特维斯很可能沦为替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在1-1战平玻利维亚后,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已经决定在首发11人做一系列调整,其中在揭幕战进球的阿奎罗必定重现在7月7日阿根廷对哥伦比亚的首发阵容中。

在小组首轮即以1-1战平实力最弱的玻利维亚,这肯定不是巴蒂斯塔预想中的结果,赛后特维斯甚至还说:“所有人都认为我们能打出5-0。”不过平局好在没有让阿根廷陷入绝境,他们如果能在接下来两轮取得全胜,完全有机会排名小组第1。

与玻利维亚的比赛结束后,巴蒂斯塔干了三件事情。他先和助手布朗就首轮比赛的战术错误交换了意见,接着巴蒂斯塔观看了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的比赛,最后是安排替补的训练。在训练替补球员的过程中,巴蒂斯塔派出了一个这样的阵容:安杜哈尔、萨巴莱塔、帕雷哈、加雷、一名当地年轻后卫、比格利亚、加戈、帕斯托雷、迪马利亚(后由阿奎罗换下)、伊瓜因和迭戈-米利托。

《号角报》透露,这些替补球员都有可能进入下一场对哥伦比亚的主力阵容中,但巴蒂斯塔已经确定,阿奎罗肯定首发。至于迪马利亚、帕斯托雷、萨巴莱塔是否出场,他还在犹豫。事实上目前除了阿奎罗、迪马利亚外,《奥莱》认为帕斯托雷也该进入首发阵容,帕斯托雷则对《奥莱》表示:“我努力训练,期望能征服教练,然后他们决定我是否首发,我个人没发现有任何问题。”

相比之下,特维斯已经成为阿根廷球迷强烈要求其被换下的球员。在《号角报》的一份民意调查中,与玻利维亚赛前,有71.3%的球迷要求他与梅西(微博 博客)首发,但赛后这项支持率下降到62.5%。与此同时赛前有9.7%的球迷希望特维斯成为第一替补,如今这项支持率上升到17.5%。

《号角报》认为对于首场的首发阵容,巴蒂斯塔对三条线都应该做出调整,有以下这三方面原因:1)、美洲杯两张黄牌就将停赛,因此巴蒂斯塔应该更多使用脚下控球技术出色的前锋;2)、巴蒂斯塔不应该让梅西远离禁区却接近中场,巴内加的错误将给帕斯托雷提供机会;3)、后卫线整体发挥相当糟糕,布尔迪索积极助攻但他成为阿根廷防守最弱的一环,萨内蒂压得太上送给玻利维亚一个单刀,好在罗梅罗将球扑出。

值得一提的是,7月2日是梅西率领阿根廷U20夺得2005年世青赛冠军的6周年纪念日。当时阿根廷U20队中在本届美洲杯的,有梅西、加戈、比格利亚、萨巴莱塔、加雷、阿奎罗。或许他们当中没有在首轮首发的,就有球员出现在下一轮对哥伦比亚的首发阵容中。(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